// ]]> 「ㄨīии‘s blog」: !!!受不了啦!!!

12.15.2009

!!!受不了啦!!!

haiz,,,,haiz,,,,

sien!

为什么?why?
做么你们那么奇怪的,做错了才说sorry.
为什么不能把事情做好.
你们听不闲我都闲罗~

你们说你们很忙,我看你们忙着蛇吧了罢!

我真的我就快被你们逼疯!

曾经,你说你有300间要sycn,所以很忙就做错!
还大大声的强调~
拜托!你1个人300间,我要做8个人的300件乁....(就等于2400)

你们真的不比我忙的罗~
我也想相不到你们有多忙~~


okay___>_<"fine

这些也算了.
有事求我也不会好声好气的哦.(某人)
本来都不是很想帮的,但是你酱的衰样更不想帮了鲁.
但是又不可不帮!那个气是自己逼自己吞的.就是超不爽又气!
每一次教P LIST 都头痛!
真的那么难做的咩?
你们的头脑那么差的咩?
叫你们不要迟你们就迟,
叫你们们不要写错你们就一定会写错,
叫你们不要做这些你们就做对似的就一定做错!


真的因为你们不想做这份工.


因为你们真的没药医了,所一就要罚你们的钱.
每次要罚你钱你都会说"又罚"....好心你不会想你又做错咩?
你不错我都罚不到你罗~~是不是?


我不知道怎样形容你们
要数你们的错数1年都数不完~[不跨张喔,跨张的话是1辈子]~


我...真...的...顶不顺!




0 sunflowe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