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ㄨīии‘s blog」: ⊱--谢谢你の陪伴,我很开心--⊰

5.01.2010

⊱--谢谢你の陪伴,我很开心--⊰




 
换了名【38呗吡の2nd HOME】,还是很不满意。
继续 在想。。。
呼呼呼~
 等了很久终於5月1号了耶。。。
 放假罗~不过才那一天+里拜才2天。是少の咯
今天,我のÐαя❤生病了。
 9点多爬起来10点就自己架车去 Ðαя❤家看看他。
 可怜のÐαя❤
因为昨天3点多才睡今早9点多就爬起来了。
 当然是累咯,尽然在 Ðαя❤の旁边睡着了,也不懂睡了几久。
12点半飞回家载老妈去做工。
 老妈也是可怜の罗还要做工【半天】。
然后又要飞回Ðαя❤家,
 路上打给Ðαя❤问他要吃什么,
Ðαя❤说没胃口,
说帮他买panadol,
我就去seven-eleven买罗。
Ðαя❤の婆婆叫他吃清汤河粉
他没胃口扭钙不要吃【怎个大小孩酱】,然后我就喂他。
吃几口就不要吃了,他婆婆泡milo给他。
下午,Ðαя❤好恨多了,不过还一直说肚子痛。
我们就去ecm
 塞车到~parking一个也没有,Ðαя❤就开始捞捞捣捣。
我肚子饿,去买jagung吃还有1杯milo ice。
去ecmの原因当然要去看戏啦~
去买叶问2 【HOT】
今天の  ……没有票了。
买明天の罗*8点。
好彩有票。【不然白走】
晚餐 和我のbaba&mummy去mega吃MCD。
只有我们3个,弟去party,姐就飞去KL了。
去VINCCI逛逛
  
买了一双托鞋(^ω^)rm20++
Ðαя❤来mega找我
♥手牵手走走♥
买了newyork chicken,100plus,chocolate
还电话钱【DIGI】
返家
。。。。。。。。。。。。。。。。。。。。。。。。。。。。。。。。。。。
。。。。。。。。。。。。。。。。。。。。。。。。。。。。。。。。。。。
。。。。。。。。。。。。。。。。。。。。。。。。。。。。。。。。。。。
。。。。。。。。。。。。。。。。。。。。。。。。。。。。。。。。。。。






✿废话连连,各为别介意哟。 
✿谢谢你の陪伴,然我很开心。


0 sunflowe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