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ㄨīии‘s blog」: ⊱••公司••⊰

7.05.2010

⊱••公司••⊰


7月3号是玮仪生日。2号我们share买蛋糕在office庆祝庆祝一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买了2个蛋糕,不是我负责。
无论如何
 生日快乐  呀❤


 
...skip...

“工司不是学校
2  个之间很大分别
唯有一样の是  规矩  多多
这个不能那个不能    闲了”


从上个月,穿着可以casual【T-shirt,牛仔裤(长),裙(不短即可)等】
可是可是  牛仔裙已经穿最长の了,可是逗个圈在讲不能穿
要酱の话    可以说埋要超过几公分才能穿咯 


这几天, 公司厕所有人发现有 の出现,因为不知道哪位大姐没清洗干净【不只一次呢】
公司有几位男生在    上上司还当众骂
身为女生の我 ,自觉得很羞, 来红时上完厕所都会检查一翻先
到底是那个大姐那么不小心


还有还有好事    就是每个月の第二个星期6是offday不用做工
万岁~~【自我安慰】因为才一天
最好是5天制最好罗
我会尽量找5天制の公司
现在最重要の是收集经验罗








怀


0 sunflowe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