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ㄨīии‘s blog」: 我就是这样,没有要你喜欢!

2.23.2011

我就是这样,没有要你喜欢!



没人懂我の感受

就当我是小人,小事化大。

某些人就是偏帮某人,我可以解释吗?不能!
FB言论自由的地方。
我写的东西不是骂着谁【因为我没有在写任何人の名字。】,而是跟着我の感觉而写の东西。

请你们不要对号入座,然后就来生气我!
你自己想认我写の东西是在说你,就不要把我生气!

我很肯定我没错!

我哭 不是要博同情!而是我说不出の感受发泄出来的。

我不喜欢被complain! 因为我讨厌!

更何况我又没犯错。

complain 什么!
我不喜欢某些人家在加盐加醋

尤其”你“  你是我最讨厌の人

从小到大没有酱酱酱酱酱
讨厌过人

”你“ 是第一个

”你“应该很荣幸!

木 材!!!
 



0 sunflowe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