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ㄨīии‘s blog」: 鍾舒漫/洪卓立 - 傻瓜

8.26.2011

鍾舒漫/洪卓立 - 傻瓜


鍾舒漫/洪卓立 - 傻瓜

(男)要不是突然看到你眼睛会说话
也许不会对你装傻
(女)所以我决定收下 你的花
相信你 说的每句话
(男)是你让我的心跳每秒钟快几下
突然想吻你的面颊
(女)所以我闭上双眼 幻想着
期待那些浪漫佳话 花前月下

(男)你也在想我吗
(女)你和我一样吗
(男)如果爱真的来临
(合)我们会牵手迎接吗 oh wo ~ oh
(男)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女)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男)我会陪在你身边 每个今天
(女)可是明天你会不会爱上新的她
(男)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女)未知的路 我们是否 要一起出发
(合)海角天涯 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
(女)我只希望你 (男)只希望你
(合)叫我傻瓜

(男)你也在想我吗
(女)你和我一样吗
(男)如果爱真的来临
(合)我们会牵手迎接吗 oh wo ~ oh
(男)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女)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男)我会陪在你身边 每个今天
(女)可是明天你会不会爱上新的她
(男)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女)未知的路 我们是否 要一起出发
(合)海角天涯 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
(女)我只希望你 (男)只希望你
(合)叫我傻瓜

(男)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女)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男)我会送你一个家 也许不大
(女)但是足够把我们的 梦想都装下
(男)大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女)未知的路 我们是否 要一起出发
(合)海角天涯 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
(女)我只希望你 (男)只希望你
(合)叫我傻瓜
(合)原来一世聪明 为你变.


0 sunflowe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