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ㄨīии‘s blog」: ⊱••⑤月の最后一个宴会••⊰

6.07.2010

⊱••⑤月の最后一个宴会••⊰

我知到现在已经⑥月了。。。
请原谅忙碌の我 ≈ ^_^ ≈

恭囍 wai honng 和他老婆 charlie 【29,30 may是他们の大日子】

wai hoong 是我同事,我们不识他老婆,可是他老婆蛮美の。

我又要献丑照啦~~















































































































































































































































这个造型还okay吗?

没什么化妆,好像在把头发剪短点点哦~

等我心血来潮先吧~

更多照到我の面子书去吧~~

【不介意の话可以留下留言喔】







❤再见❤
❤下偏见❤





0 sunflowe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