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ㄨīии‘s blog」: ⊱••感情篇••⊰

6.19.2010

⊱••感情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对我们の爱情感到烦恼。

我真の知道你の工作很烦恼,很压力;谁工作没烦恼,没压力?

我真的真の很需要你疼我   关心我   注重我。

真の不会很难。

你却不知到女生の想法,女生就是那么爱无思乱想。
你の态度让我很怀疑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以前の我不幸福,认识了你感觉到点点幸福,可是现在の我比以前更不幸福了。

为什么,我们の路才刚开始我就觉得你对我の冷莫。

以后の我们还会幸福吗?




我真の你 。









给伱の话 ~
•谢谢伱对我の关心。





0 sunflowe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