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ㄨīии‘s blog」: ▪•●惡訊●•▪

8.11.2010

▪•●惡訊●•▪

媽咪告述我, 婆婆の膀胱發現了類似腫瘤の東東.

心慌了一下, 看媽咪の神情動作很緊張很擔心.

婆婆沒把事情和我們說.

媽咪為什么會得知?

今天下午, 媽咪打電話給婆婆.

婆婆碰巧去吉隆坡照X光,婆婆の朋友接電話,

婆婆朋友告訴了我媽咪,

下個星期要動手術了,我不清楚手術の風險由多高.

因為 聽見"手術"就覺の會怕怕の感覺.

手術費用方面 也好像不便宜呢. 

如果我可以,我會願意付出少少,畢竟本人經濟部是很好.













 ☀
我都說了,好人不一定有好報. 真的一點也沒錯 .
婆, 我為你祈禱


0 sunflowe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