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ㄨīии‘s blog」: ▪•●长话短说●•▪

8.22.2010

▪•●长话短说●•▪

我回来了

谢神保佑   我婆没什么事 


原来她动の手术没伤口の

我也不懂怎样切除掉那个

虽然没伤口 可是也要全身麻醉

手术大约一个小时那样就完成了

手术后婆她很累 睡了几个小时才苏醒

我婆她还在医院 星期才能回  

可是我们都没有一个能陪她

因为全部都已经要做工了

没办法  婆她没什么事了所以星期1她朋友帮忙接她出院咯


为什么长话短说,因为我婆不怎么想让人知道,尤其是她の左邻右里们。

在klの那几天 除了走 还是走 

很累 很累。

0 sunflower:

发表评论